友情提示:将鼠标放到想查看的地区,即可查看到该地区的详细攻略
" class="m1"> 征途2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副本,经历过几次修改后,现在已经趋于稳定。武林精英任务的一个环节,玩家进入副本防守怪物的进攻,丰富的TD玩法,需要一定斗智斗勇才能通过更多的关卡。
>>点击查看赤焰魔殿攻略" class="m2">
70级后非RMB玩家的天堂,每天2小时可以收获一大堆的装备!更是有前期非常珍贵的赤兔马凯产出,不过想要打到BOSS就需要一定的实力了。
>>点击万宝宫详细攻略" class="m3">
玩家挂机的天堂,海量刷新的怪物将使你每晚挂机都收获颇丰。
>>点击太青山详细攻略
" class="m4">
仙兽谷是玄兽的天堂,是游戏里面玄兽的主要产出地,运气好可以一夜暴富!机会很多,就看你怎么把握了。最近要更新的坐骑进化系统所需要的赤兔马魂也将在仙兽谷获取,可以用过击杀天威骑兵获得。
>>点击查看仙兽谷攻略" class="m5">
最新的坐骑时装:烈焰神牛铠的唯一产出地。现今已经成为装备好的人包场的所在,你也可以去抢,如果你运气好的话。
>>点击查看兽王谷攻略" class="m6">
神秘的圣城,目前暂未开放。" class="m7"> 中立区的市集所在,所有各国玩家集中地,同时也是摆摊的绝佳地段" class="m8"> 中立区入口,各国可以通过边境进入中立区" class="m9">